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

为了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典型,表彰先进。4月13日,冶金工程学院分团委于佳山校区教三教学楼举行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活动。全院共有20个班级团支部申请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开展。

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限时5分钟,20个班级团支部结合“支部建设好”“日常工作好”“阵地建设好”“活动开展好”“组织生活好”“团学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好”等几个方面,重点阐述本班团支部在践行“一学一做”、落实“三会两制一册一课”情况、争做“六有”青年及“四进四信”、“青春理想中国梦”系列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答辩现场气氛活跃,会场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结合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冶163班、型173班、压加171班、冶171班、冶174班5个班级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旨在以评促建,通过展示各班级团支部建设风采,来不断提高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各班级团支部不断提高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本领。

(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热烈祝贺冶金学子荣获2018年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17年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