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劳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

近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劳动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培养学生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

活动期间,各班积极响应号召,分别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活动中,同学们以宿舍劳动为重点,在宿舍卫生打扫过程中弘扬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期间,学院共收集学生劳动心得感悟近三百份,同学们通过文字和图片、视频等方式记录在宿舍的劳动瞬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生活中更积极地主动劳动、坚持劳动,在劳动中提升个人价值,培养优良品质。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例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