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校“挑战杯”竞赛决赛模拟答辩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

4月12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举行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模拟答辩。学院副院长龙红明,各团队指导教师、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模拟答辩。

经过学校评选,学院共有7支队伍入围最终的决赛。7位负责人利用PPT就团队作品进行答辩,并现场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龙红明和各团队指导教师逐一进行点评,提出相关意见。

此次模拟答辩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竞赛决赛规则,模拟决赛氛围,各团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利用最后作品提交时间继续完善作品,力争在学校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学习笔记”评选展示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线上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