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辅导员赋能计划首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

3月30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举行2022年辅导员赋能计划首场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担任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建从“读懂辅导员的剧本”、“定位辅导员的角色”、“理清辅导员的规划”、“坚定辅导员的初心”、“工大辅导员的路径”五个方面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辅导员。

杨建指出,辅导员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练就过硬本领,要经常琢磨如何做好一名辅导员,要以身边优秀辅导员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职业能力和育人水平,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进行赋能计划学习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体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