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体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

3月29日,冶金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学生体育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及班级体育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吴巍主持。

座谈会上,杨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锻炼计划、校园体育器材配备等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

杨建最后指出,学院要把体育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倡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逐渐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努力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育人功能。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辅导员赋能计划首场专题讲座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