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为2021级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

为尽快让学生适应大学的学习,培养科学的思维方法,养成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好习惯,3月22日晚,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以“适应大学环境,健康成长成才”为题为2021级学生开展专题讲座,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韦良德在讲座中希望学生一要充分认识大学生活方式、生活习惯、生活范围上的变化;二要尽快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克服依赖心理,积累生活经验;三要尽快适应大学的集体生活,同学之间要相互尊重,友善相处,四要做到大学生的社会角色转化,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涯。韦良德指出大学生是国家建设的后备力量,是人才的预备队,要有理想抱负,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要刻苦学习,要又红又专,全面发展。

讲座之后韦良德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高个人疫情防护意识和能力,积极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要积极参加线上课程学习,做好学习规划,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平稳有序地安排好日常生活。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同心战疫”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对冶金楼实验室和工作室进行检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