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

3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第17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钱立新,线上为学院师生进行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培训由训练营班主任吴巍主持。

钱立新以“如何准备高质量作品参加科技竞赛”为题,分享了自己参加“挑战杯”获得国赛一等奖的经历和收获,重点从选题、团队、成果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准备一份高质量的参赛作品。

培训中,钱立新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以“挑战杯”等竞赛为抓手,积极动员学生参加,以赛促练,以赛促创。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下一条:【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进行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