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安全教育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

为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做好相关安全管理工作,3月10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阶教102召开安全教育年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2020级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晶主持。

杨建就近期疫情传播情况展开,强调在校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配合管理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戴口罩、勤洗手和少聚集。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同学务必主动提前报备,严格执行审批流程。

杨建播放了《中国消防》宣传片,重点强调了学生消防安全,并对学生人身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诈骗等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撰稿:孙晨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