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线上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

为切实关心和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落实资助育人政策,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线上走访活动。

8月16日-18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年级辅导员线上走访了数十位经济困难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受访同学涉及到建档立卡、低保户和受洪灾严重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视频连线,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思想动态、家庭经济状况以及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受访学生家长就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后期学校将会为每位受访学生发放慰问金。

今年由于疫情的特殊情况,采取“线上走访”的方式,利用现代化通讯工具,充分细致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和困难,把国家政策、政府关怀、学校关爱、老师温暖“云”传送到学生家里。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