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

8月24日,冶金工程学院在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建主持。

杨建向全体辅导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师生返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强调学生返校日期临近,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应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会议细化了学生工作分工、讨论了暑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谋划了学生工作年度资料汇编内容、明确了各项奖助工作日程、确定了2021届毕业生后续工作计划。

(撰稿:王倩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情系敬老院,爱心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线上走访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