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TRIZ创新方法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

7月29日,冶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创新教育学院教师陈霞,线上为同学们作TRIZ创新方法应用等方面知识的讲座。

陈霞从“什么是TRIZ理论”“TRIZ理论该如何去应用”以及“大赛申报书如何撰写”三个方面,结合实例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TRIZ理论的基础知识和TRIZ工具的适用方法,重点讲解了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

陈霞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教师指导学生参与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感悟与经验,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比赛提出的相关问题。

(撰稿:吴巍 汪常杰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