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中天钢铁集团指导参加“寻访美丽工大人”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

7月15日,副校长王先柱、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校团委书记王菁、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等人一行,前往中天钢铁集团,指导参加安徽工业大学赴中天钢铁集团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的“寻访美丽工大人”社会实践活动。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等企业领导及中天特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文华等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先柱为企业领导和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概括和校史沿革,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学校取得的诸多荣誉。了解了学校在企业的校友数量和发展情况,对校友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十分欣慰,欢迎校友和企业领导常来学校做客,勉励参加暑期实践的在校学生向优秀校友学习。

赵金涛代表企业对王先柱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表示了感谢,对安工大校友始终默默耕耘,致力于企业各项事业发展表达了敬意。

万文华等校友代表逐一分享了自己与工大的不解之缘和在中天的奋斗故事。

王先柱最后谈道:“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向社会递出的一张张耀眼的‘名片’,社会和企业通过校友这一张张‘名片’便能了解安徽工业大学是一所什么样子的学校,就能看出‘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学校文化底蕴。我们以拥有这么多优秀的校友为荣,这次开展的‘寻访美丽工大人’活动,就是为了寻访更多优秀校友,讲好校友故事,引导学生向优秀校友看齐。”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冶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