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

近日,冶金工程学院各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实践期间,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

各实践队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并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以及对青少年、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实践队员纷纷表示,要在社会实践中塑造优良品质、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把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用实践检验书本所学,在实践中检视自己、评价自己、提高自己,在社会实践中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校领导赴中天钢铁集团指导参加“寻访美丽工大人”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赴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