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赴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

为了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7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赴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社会实践队结束了近两周的实践活动,队员们用一份份撰写完成的专利为暑期社会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郭大美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培训了专利撰写等方面的知识。实践期间,设想、交流、构图、建模、撰写,每日紧凑的安排全面丰富了实践队员专利方面的知识,事务所的专利代理师多次安排与实践队员的单独交流,与实践队员深入交流创新想法,并提出修改建议,指出其在撰写过程中所出现的错误及改进方向,为实践队员专利撰写的完成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为冶金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学院自2011年以来连续11年组织实践队赴事务所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至今累计在事务所实践学生达到一百多名,授权专利近百项。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青年学子暑期社会实践感悟颇丰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