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第16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

为了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9日,冶金工程学院于佳山校区第三教学楼南203教室举行第16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副院长龙红明及训练营学员们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训练营班主任吴巍主持。

吴巍为训练营学员介绍了学院前15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设情况、取得的相应成绩,以及第16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培养目标、时间安排、课程设置、结业考核等相关信息。

杨建宣布训练营开班并预祝训练营取得圆满成功,并激励大家要敢于创新、勤于创新、善于创新,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在实践中培养自身创新意识,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礼赞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文艺汇演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