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中天大专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中天班学习、实习、管理、服务等工作,5月18日中午,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中天大专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主持,2019级中天班全体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杨建介绍了中天大专班培养模式,即由冶金工程学院和中天钢铁组织实施“2+1”模式的合作教学,第一、第二学年在学校实施教学,第三学年在中天钢铁组织实施教学,共同培育认同中天文化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本学期也是2019级中天班在安徽工业大学实施教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学生们就赴中天钢铁之后的教学、实习、生活和个人晋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杨建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杨建作总结发言:中天钢铁集团近几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你们作为学校和中天钢铁合作培养的中天大专班首届学生,希望你们能够利用好学校和企业构建的平台,以百炼成钢的精神在学业和工作岗位中再创佳绩。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互助虚拟班级开班仪式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例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