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10届毕业典礼暨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浏览:


    6月25日晚,冶金与资源学院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暨联欢晚会。校纪委书记张国宝、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教师出席,2010届全体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王建军代表学院致辞,学院副院长邹琳江通报了学院本届安工大优秀毕业生名单,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先后发言。

    联欢晚会在一曲激情飞扬的《青春日记》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武术表演展示了冶金学子强迫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壮志在我胸》唱出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笛子独奏《草原夜色美》放佛把同学们带到了广袤无垠的大草原上;小品《追忆大学时代》让同学们的思绪又一次回到了过去,大学生活中一幕幕美好的情景得以重现;老师小合唱《祝福》把晚会推向高潮,表达和寄托着全院师生对2010届毕业生的衷心祝贺和美好祝福。

上一条: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