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第18期“学生干部菁英学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6日,冶金工程学院第18期“学生干部菁英学校”暨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线上成功举办,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吴巍主持。

吴巍简单介绍了学院“学生干部菁英学校”暨青马培训班历届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意义、培训形式、培训计划,并对培训班相关纪律及考核做出要求。

吴巍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学习,总结经验,通过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撰稿:吴巍    审核: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培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