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进行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丰富留校研究生假期生活。7月12日,冶金工程学院第15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学院姚永林老师,线上为学生进行《如何让竞赛项目赢得评委认可》培训。训练营成员及部分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训练营班主任吴巍主持

姚永林以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为例,从“阅比赛通知”、“构思项目内容”、“撰写项目材料”、“制作项目PPT”、“模拟项目答辩”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提高自己科技竞赛参赛作品质量,向同学们分享了其个人学习经验、方法和学习工具。

通过学习,同学们端正了正确对待竞赛的态度,了解了如何准备竞赛,掌握了相应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为以后参加各类竞赛都提供了帮助。

(撰稿:吴巍  杨雨桐    审核: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着手“挑战杯”省赛备赛工作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线上召开期末总结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