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着手“挑战杯”省赛备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

在刚刚落幕的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冶金工程学院通过赛事动员、赛事培训、赛事模拟,经过学校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共有3件作品最终入围省赛。

副院长龙红明第一时间召集入围省赛的各团队指导老师、参赛学生,督促学院团委制定下一阶段项目培训指导计划,要求各入围团队按照赛事规则,认真做好下一步备赛准备工作,继续完善团队作品及相关PPT等展示资料。

多年来,冶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学院将全力支持3个项目团队备赛工作,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力量。

(撰稿:吴巍    审核:龙红明)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赴红石岩村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实践队召开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进行线上培训

关闭

-->